close

(圖片來源:第36個故是官方網站)
會想看這部片子,
主要是因為演員的關係,
因為桂綸鎂、張翰都是我喜歡的演員。

我沒有把不能說的祕密看完(在統聯上),
我第一次很認真的看桂綸鎂,
是看她上沈春華LIFE SHOW的專訪。
發現到桂綸鎂不只是靜,
還有一種活潑的美感,
就喜歡上她了!

===

而認識張翰這在這裡---
張懸的「關於我愛你」。

看完MV跟幕後特輯後,
喜歡上他溫和的感覺。
後來他也有演出幾場大愛劇,
於是我跟我媽一同看了好幾場張翰的戲。
我覺得張翰滿符合我心中那「溫柔男人」的原型~

===

林辰唏則是我第一次認識的演員,
她的外表讓我眼睛一亮!
後來才發現,
原來她就是廣告「彎道情人」的女主角~

我不知道要不要用漂亮(帥氣?還是...?)來形容,
但我覺得他跟桂綸鎂放在一起真的是很和諧的畫面,
有著某種程度的神似,
而彼此的比重很一致。

===

這個故事的概念很簡單:
「每個人的心理價值都不一樣,你的是甚麼呢?」

我覺得這個用「以物易物」的方式來呈現,
用朵兒咖啡館的場景來包裝,
再加上雷光夏的音樂
就變成一種很豐富的故事脈絡。


我喜歡這樣得呈現手法,
沒有誇張的情緒、沒有灑狗血,
他的音樂、場景、演員表現都可以是一個獨立故事,
融和在一起又是恰到好處,

我覺得這樣的電影看起來就非常舒服。

===

P.S我好想知道張翰在收走桂綸鎂畫的明信片時,
       有著什麼感覺?什麼想法?

===

後來我在網路上,
看見部落客
Via對朵兒咖啡館的介紹
內容跟圖片的介紹都很詳盡,
讓我感覺好心動喔!
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能夠去看看!

是的,朵兒咖啡館就存在就於台北富錦街嘍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